全民英雄无数的闪电在眼前划过攻略

时间:2015-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跳刀和兔子将变成一路货色。自从带了锤子,连续的闪电就不断的在眼前划过,一道一道绚丽无比。希望让我少看到几道闪电我就感激不尽了,希望跳刀的命运不要像兔子的眩晕触发率一样,最终进入博物馆。适合带跳刀的敏捷只有小强一个,隐刺带就是提个速度,出了审判肯定是要替换掉的,适合带跳的重要是力量

跳刀和兔子将变成一路货色。自从带了锤子,连续的闪电就不断的在眼前划过,一道一道绚丽无比。希望让我少看到几道闪电我就感激不尽了,希望跳刀的命运不要像兔子的眩晕触发率一样,最终进入博物馆。

全民英雄无数的闪电在眼前划过攻略

适合带跳刀的敏捷只有小强一个,隐刺带就是提个速度,出了审判肯定是要替换掉的,适合带跳的重要是力量那几个,但是问题来了,如果首轮出跳,那不就和兔子一样了?谁跳出来了谁就赢了?兔子改了,跳刀也最终难逃厄运?

如果真的一跳定胜负,那人人给两个小小,一个小强带三把跳刀足够了,大家拼脸去吧,也不用出什么高级装备了,都没用。跳刀这个东西你如果没有也没事,只要你玩,早晚的事,如果改成和兔子一样,那可能跳刀终将落寞,如果改成和锤子一样,那大家一起三跳刀拼脸去吧。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攻略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