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不一样的友情同人小说解读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着边上依旧在喝酒的剑圣大哥,小小感到心情略加平复,一路以来众人斩妖除魔,配合默契无间,尤其剑圣大哥居功至伟,大哥年纪虽大,但毅力跟决心却是众人中最强,斗志也最旺盛,还有死亡先知妹妹跟酋长,虽然沉默寡言。但对自己的决定从无异议,至于自己最好的兄弟流浪剑客则任何事情都听从他这个大哥

,着边上依旧在喝酒的剑圣大哥,小小感到心情略加平复,一路以来众人斩妖除魔,配合默契无间,尤其剑圣大哥居功至伟,大哥年纪虽大,但毅力跟决心却是众人中最强,斗志也最旺盛,还有死亡先知妹妹跟酋长,虽然沉默寡言。

全民英雄不一样的友情同人小说解读

但对自己的决定从无异议,至于自己最好的兄弟流浪剑客则任何事情都听从他这个大哥的的吩咐,也未有过半句怨言!作为山岭家族的新一代族长,却不如这些外来的朋友们有决心,一念及此,小小不禁感到一阵心虚,“也许脸都红了吧”,小小自嘲道,幸好天气太差,大家都未察觉小小的变化。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友情,同人小说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