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新手小常识12条

时间:2016-0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卡牌分为力量,敏捷,智力三种类型,力量血厚,敏捷攻高,智力技能猛2.集火以及走位:集火----某些英雄对对方英雄释放技能时有几率触发一种效果,使得我方所有英雄瞬间一起对该单位进行攻击;走位就是谁走得快谁就第一个出手攻击。3.卡牌品质:分为白绿蓝紫,其中白色,品质最普通的卡片4

1.卡牌分为力量,敏捷,智力三种类型,力量血厚,敏捷攻高,智力技能猛

2.集火以及走位:集火----某些英雄对对方英雄释放技能时有几率触发一种效果,使得我方所有英雄瞬间一起对该单位进行攻击;走位就是谁走得快谁就第一个出手攻击。

3.卡牌品质:分为白绿蓝紫,其中白色,品质最普通的卡片

4.卡牌最高等级:白色等级上限为30,绿色等级上限为60级,蓝色等级上限为90级,紫色等级上限为120级。

5.卡牌进化:英雄进化能使英雄的品质提升。英雄进化有装备需求。相同类型的英雄(如敏捷型)同品质进化的需求装备相同(不得不吐糟一下,进化的装备爆率低,而且装备会坏,不得不用修复锤进行修复)

6.卡牌升级:前期就用刷副本掉落的卡牌升级,卡牌等级高了以后建议刷活动的经验副本

7.英雄技能:技能是判断一个英雄是否值得培养的关键因素,每个英雄都具有独特的专有的四个技能,分别为三个普通技能和一个高级技能。

8.技能升级:普通技能升级需要“技能升级卷轴”作为材料,强力技能,高级技能升级需要“高级技能升级卷轴”作为材料。(周六晚上6点至11点远古活动掉落可以打,一定要打,一周一次呀)

9.游戏币:俗称“钱”,这游戏的钱非常非常滴重要,仅次于体力,你会发现在你变强的道路上到处都要花钱,而且是花大钱,进化要钱,升级要大钱;中后期钱的主要来源就是每天的刷副本卖卡牌,还有活动副本每天的金色矿区(不建议前期刷)

10.体力:最最最重要的设定,没有之一,没有它这游戏就没你什么事了,洗洗睡吧!体力不管是哪个时期都是非常的不够用的,好好珍惜吧。获得方法有每5分钟恢复1点体力或50元宝可以恢复满体力,每天第一次登录游戏在奖赏里可以领一次满体力。官方两大收入来源之二。

11.领导力:这个影响到你带多少卡牌战斗,最多只能带5个卡牌战斗,加上助攻能达到6个,级别越高领导力越高能带的卡牌就越多。

12.装备:有一些英雄总是抱怨,他们的主人总是喜欢让他们”裸奔”着去打怪,结果导致被怪物无情的践踏。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广大同学,别忘了给英雄穿装备。穿装备也是有讲究的,你像力量型的英雄,你要给他穿加力量的装备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如果你给力量英雄穿加智力的装备,也就只是让英雄的蓝多了点而已,如果让智力型英雄穿上,不仅加蓝还会加攻击力。力量型英雄加力量,增加血和攻击力敏捷型英雄加敏捷,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智力型英雄加智力,增加蓝和攻击力另外说一句力量属性会加血、敏捷属性会加移动速度,智力属性会加蓝,不管是什么型的英雄都会加。(主t一定要急速护符,虚灵权杖),周末有活动,可以打装备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新手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