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新手必备攻略 带你了解游戏大框架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分类:游戏中英雄按阵营会分为3大类,天灾、近卫、中立。按属性分为力量,敏捷、智力三种类型。属性类型取决于当英雄获得某种加成时,带来的特殊效果。不管是什么属性型的英雄,力量属性会加血、敏捷属性会加移动速度,智力会加蓝力量型英雄加力量,增加血和攻击力。敏捷型英雄加敏捷,增加移动速

英雄分类:

游戏中英雄按阵营会分为3大类,天灾、近卫、中立。按属性分为力量,敏捷、智力三种类型。属性类型取决于当英雄获得某种加成时,带来的特殊效果。不管是什么属性型的英雄,力量属性会加血、敏捷属性会加移动速度,智力会加蓝

力量型英雄加力量,增加血和攻击力。

敏捷型英雄加敏捷,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力。

智力型英雄加智力,增加蓝和攻击力。

英雄升级:

英雄升级需要吞噬其他卡牌来获取经验。吞噬卡牌的等级和品质越高,卡牌获取的经验越高。

英雄品质:

英雄的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金。按照顺序越来越稀有和强力。

英雄技能:

每个英雄都具有独特的4个独有技能,分别为三个普通技能和一个大招技能。

技能升级:

升级普通技能需要“技能升级卷轴”为材料。

技能卷轴分为:初级技能卷,高级技能卷,专家技能卷,史诗技能卷,对应的技 能升级卷轴可升级对应的技能等级。

升级大招技能需要“大招技能升级卷轴

英雄阵形:

阵形的排列会直接影响占据的成败。

阵形非为前、中、后三种位置。

前排吸引攻击,中排治疗、输出,后排位置最安全。

合理的排放会使你事半功倍哦。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玩法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