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英雄卡牌体系介绍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全民英雄中英雄卡牌分为三类:力量,敏捷,智力。每个类型的特点都不同,力量属性会加血高适合做肉,敏捷属性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智力属性增加蓝和攻击力。各个类型合理搭配才能闯过各种高级副本。在游戏中提升英雄能力的方法有三种:一、升级:吞噬其他卡牌即可获得经验,经验到达一定值就可以升

在全民英雄中英雄卡牌分为三类:力量,敏捷,智力。每个类型的特点都不同,力量属性会加血高适合做肉,敏捷属性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力,智力属性增加蓝和攻击力。各个类型合理搭配才能闯过各种高级副本。

在游戏中提升英雄能力的方法有三种:

一、升级:吞噬其他卡牌即可获得经验,经验到达一定值就可以升级。等级和品质越高的卡牌被获取的经验相应也会提高。

二、进化:当卡牌达到进化等级,并且你手中有特定的材料即可进化。进化后卡牌的品质会得到提升。

三、装备:卡牌装备后即可提升属性。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英雄的属性。

除了英雄的类型外,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特定的品质分为:白,绿,蓝,紫,橙,金。按照顺序越来越稀有和强大。

英雄技能:每个英雄都具有独特的专有的四个技能,分别为三个普通技能和一个高级技能。普通技能升级需要“技能升级卷轴”作为材料,强力技能,高级技能升级需要“高级技能升级卷轴”作为材料。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