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领取修改代码后的奖励方法攻略

时间:2015-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某段时间,用烧饼搜索充值数额,点击领取奖励界面,打开烧饼选择有变化,出来的数值中有自己的等级,修改成大于自身五级以上的数值既可领取奖励。通过内置在客户端的等级奖励在短时间内迅速修改可领取,如果等级奖励数据通过服务器端下发此方法无效。后果:官方第一次封号封的全部为刷砖号,推图号无影

某段时间,用烧饼搜索充值数额,点击领取奖励界面,打开烧饼选择有变化,出来的数值中有自己的等级,修改成大于自身五级以上的数值既可领取奖励。通过内置在客户端的等级奖励在短时间内迅速修改可领取,如果等级奖励数据通过服务器端下发此方法无效。

全民英雄领取修改代码后的奖励方法攻略

后果:官方第一次封号封的全部为刷砖号,推图号无影响,刷十万砖石以上很大几率封号,官方无回档无说法,某次维护中修复。技能碎片:某段时间,当你的角色达到40级时系统会赠送给你一个40级礼包,里面会有一个1级的技能书,领完后点退出登录。重新进入游戏,还会继续领取一个礼包。重复上述步骤可以不停的领取技能礼包。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代码,奖励,攻略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