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英雄攻速叠加测试 同一装备攻击速度不叠加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一个关于刀塔英雄攻击速度叠加的测试:之前看到有朋友发图片,一个影刺6双先锋鞋(480攻击20攻速)。然后面板的确有增加属性,于是我也就这么干了,可是最后发现你妹啊,速度貌似还没其他英雄快。于是怀着好奇的心理,做了以下实验。同样2张蓝卡蓝胖,都是1级没有装备。实验1,A蓝胖带2

这是一个关于刀塔英雄攻击速度叠加的测试:

之前看到有朋友发图片,一个影刺6双先锋鞋(480攻击20攻速)。然后面板的确有增加属性,于是我也就这么干了,可是最后发现你妹啊,速度貌似还没其他英雄快。

于是怀着好奇的心理,做了以下实验。

同样2张蓝卡蓝胖,都是1级没有装备。

实验1,A蓝胖带2根堕落之木总共面板加速20也就是1根加10,B蓝胖穿一双先锋鞋面板加速20。

结果B速度比A快。结论是相同装备速度不叠加。

实验2,A带一根堕落之木加速10,一个急速令牌加速10,一双速度鞋子加速15,面板增加35。

B带一双速度鞋子加速15,一双先锋鞋子加速20,面板总共增加35。

结果A和B速度一样。结论不同鞋子之间速度叠加。

所以最后得出结论:不同装备之间是肯定速度叠加的,相同类型装备是叠加的,同一装备是不叠加的。

 

相关阅读:刀塔英雄,攻速叠加,装备,攻击速度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