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化英雄

时间:2015-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英雄》?答:游戏中英雄达到一定等级后可进行进化,通过进化提升英雄的品质提高属性。点击首页中的进化键,进入英雄进化窗口,点击选择要进化的英雄(左),点击确认,完成进化。注意英雄进化的条件有三个:第一英雄达到进化等级(选择完进化英雄后可以看到英雄头像上有标注进化所需的等级,如L

《全民英雄》?

答:游戏中英雄达到一定等级后可进行进化,通过进化提升英雄的品质提高属性。

点击首页中的进化键,进入英雄进化窗口,点击选择要进化的英雄(左),点击确认,完成进化。

注意英雄进化的条件有三个:第一英雄达到进化等级(选择完进化英雄后可以看到英雄头像上有标注进化所需的等级,如Lv.90/90),第二英雄进化时需要穿上相应的装备(需提前让英雄携带,进化后装备不会消失哦),第三金币。

 

相关阅读:进化英雄,全民英雄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