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资源获取技巧心得分享

时间:2015-10-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英雄》是一个养成游戏,装备、英雄都可以通过游戏各种活动关卡获得,而获得的方法就是概率掉落,下面分享个人在这方面的一些小小心得。1.每天登陆抽奖概率每天第一次登陆都可以有抽奖,抽奖会有金币、魔钻和卡牌。如果你有两个小号,不妨先登陆小号进行抽奖。记着资源的位置,然后到大号进行抽

《全民英雄》是一个养成游戏,装备、英雄都可以通过游戏各种活动关卡获得,而获得的方法就是概率掉落,下面分享个人在这方面的一些小小心得。

1.每天登陆抽奖概率

每天第一次登陆都可以有抽奖,抽奖会有金币、魔钻和卡牌。如果你有两个小号,不妨先登陆小号进行抽奖。记着资源的位置,然后到大号进行抽奖,大部分可能会抽回相应的资源,但是数值会产生变动。(例如小号右上角出现的是魔钻,如果你使用大号点击右上角,很大概率同样会抽到魔钻,不过抽到的数值是会产生变动的。)此方法对于卡牌无效。

2.买体力扫荡

每个号一天最多只会出2-3件蓝装,就算花再多的钻买体力也差不了多少。所以其实并不建议用魔钻购买体力,如果只是需求装备,建议每天刷完免费体力即可。毕竟全民是一个养成游戏,很多事情是急不来的。

3.分时段扫荡更加好

所谓的分时段扫荡是指,你想刷某个装备或者打某个活动副本,分段刷完的回报会比一次刷完的回报要高。(以坏坏女王这个副本为例子,如果你想花50钻打6次,那么这6次不要一次打完,而是分开早上刷一次、中午刷一次、晚上刷一次。这样收益率会比一次打完6次要高)。当然概率这个东东,还是要看脸,我们只不过是尽最大可能提高概率。

4.碎片获取:

与上面分时扫荡同理,每天为自己定下一个刷新的钻石数,不要在一个时段拼命刷新,而是在不同时间点进行刷新,这样得到自己想要的概率要比一直拼命刷高。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资源,技巧,心得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