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集齐四张剑圣玩法作用攻略

时间:2015-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于攒齐四张剑圣了。花了2000魔钻多刷碎片终于凑齐了最后一个剑圣,终于攒齐了。这三张两张是做任务得的,还有是碎片攒的,可以说每个人获得的可能都是不一样的。这是嘉年华得的,各位高玩勿喷,我是战力没到30000的渣渣。战歌森林人民发来贺电,我只有一个加五剑圣。也有比较凶残的,都献

,终于攒齐四张剑圣了。花了2000魔钻多刷碎片终于凑齐了最后一个剑圣,终于攒齐了。这三张两张是做任务得的,还有是碎片攒的,可以说每个人获得的可能都是不一样的。

全民英雄集齐四张剑圣玩法作用攻略

这是嘉年华得的,各位高玩勿喷,我是战力没到30000的渣渣。战歌森林人民发来贺电,我只有一个加五剑圣。也有比较凶残的,都献祭好几张了推塔给了好多个。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剑圣,作用,攻略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