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获得的阵容对于秘境的影响和分析

时间:2015-0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也许你会说英雄组合都是渣,弄一堆垃圾出来组合,谁用哦。问题是现在主流阵容太容易弄了啊。一堆说1个月推塔200,然后牛马小小剑圣隐次都有了。主流就出来了,不用两个月诶。那我只能告诉你以前女王好牛的,现在不牛了,所以时代变化只能跟上。现在英雄组合也绝不能跟pvp比,他的用途仅限秘境,

也许你会说英雄组合都是渣,弄一堆垃圾出来组合,谁用哦。问题是现在主流阵容太容易弄了啊。一堆说1个月推塔200,然后牛马小小剑圣隐次都有了。主流就出来了,不用两个月诶。那我只能告诉你以前女王好牛的,现在不牛了,所以时代变化只能跟上。

现在英雄组合也绝不能跟pvp比,他的用途仅限秘境,就好像推塔能跟pvp比吗?但你不能没有推塔阵容啊?以后也可能一定要有秘境阵容。表现出来跟实际差远了,生活工作从不这样,只是霸气的内心在游戏里变质了而已。再装也只是个游戏,再任性也只是个女人,七夕全民要幸福快乐。

容易获得的阵容对于秘境的影响和分析

 

相关阅读:阵容,秘境,全民英雄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