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过渡的小马价值解读攻略

时间:2015-02-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有朋友说人马酋长作用不大了。你敢黑小马哥,你没他你小小拿什么连锁,护士拿什么连锁,他作用大大的有。240的护士,连锁都是牛马迷团。地刺不是没用过,上跳刀的也不见怎么好。控时间短不稳定,速度到280以上,不用跳刀也能出手两次,牛浪小这三控只要开局控住后面无忧,现在重点就是开局

,最近有朋友说人马酋长作用不大了。你敢黑小马哥,你没他你小小拿什么连锁,护士拿什么连锁,他作用大大的有。240的护士,连锁都是牛马迷团。

地刺不是没用过,上跳刀的也不见怎么好。控时间短不稳定,速度到280以上,不用跳刀也能出手两次,牛浪小这三控只要开局控住后面无忧,现在重点就是开局。不喘气那是不是累死了,有人夸张说腰不酸腿不痛了还好,说不喘气的就够了。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过渡的小马,攻略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