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暗影萨满详细分析攻略

时间:2015-02-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歪和谜团,是当前版本依旧拥有很高出场率的智力英雄,也是极为推荐的两位智力英雄,下面请看。当前版本是力量英雄和敏捷英雄还有剑圣三足鼎立的时代,智力英雄在属性上的优势在于魔法值。而现在与魔法值有关的技能我们说他废,和魔法值有关的装备我们说他废。和魔法值有关的英雄我们说他废。首先说说

小歪和谜团,是当前版本依旧拥有很高出场率的智力英雄,也是极为推荐的两位智力英雄,下面请看。

全民英雄暗影萨满详细分析攻略

当前版本是力量英雄和敏捷英雄还有剑圣三足鼎立的时代,智力英雄在属性上的优势在于魔法值。而现在与魔法值有关的技能我们说他废,和魔法值有关的装备我们说他废。和魔法值有关的英雄我们说他废。

首先说说智力英雄,智力英雄的定位是一个兼有输出能力的辅助,优势在于无消耗的顾虑,有消息说下个版本会修改技能的消耗问题,这就代表着智力英雄的崛起。

小歪和谜团,是当前版本依旧拥有很高出场率的智力英雄,也是极为推荐的两位智力英雄,前者拥有极强的控制,后者拥有很高的单体输出,2技能1级就拥有250%的单体伤害(实际效果与描述有差别),成长性也极高,由于不确定到底是不是bug,下个版本是否会修改,因此本篇只重点介绍我们的主角——小歪。

入手难度★★★☆

输出指数★★★

成长性★★★★

团队收益★★★★★

推荐指数★★★★

一、技能分析

1、交叉闪电

攻击敌方2个随机目标,造成90%攻击力的伤害。

点评:技能初始伤害不高,但是成长性还算不错,等级升高的话,还是能够有一定的输出。但是由于智力英雄的攻击和速度都是硬伤,收益还是不算高。

交叉闪电LV1攻击敌方2个随机目标,造成90%攻击力的伤害升级效果LV2攻击敌方3个随机目标,造成95%攻击力的伤害LV3攻击敌方4个随机目标,造成115%攻击力的伤害LV4攻击敌方4个随机目标,造成130%攻击力的伤害。

2、妖术

攻击位置最靠后的单体敌人,施展妖术将对方变成羊,持续2秒。

点评:该技能在开放PVP之后将是很不错的克制敌方后排的技能,每级增加1秒的控制时间收益一般。

3、枷锁

攻击敌方前排目标,施展枷锁将对方困住,持续2秒。

点评:在绿仗和急速被削弱后,小Y的2个控制技能都相当于被变相加强了,变羊能够触发集火控制BOSS,由于现在的版本导致BOSS同样能够被触发技能,在PVE时同样有不小作用。枷锁的控制前排,起到保护己方两个t的作用,不同于牛头和人马的单边眩晕。

这里需要提到的是,由于小Y主要依靠的是他的控制技能,所以在你的队伍没有足够的领导力时,可以换上蓝卡的小Y,在开荒副本的时候能够收到很好的效果,蓝卡的小Y还是很好获取的。

二、出处

出处(蓝)第四关上古遗迹-秘法圣殿

考虑到进化装备的问题,紫卡小Y的获取也不算容易,但是控制能力来说,紫卡蓝卡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当你卡副本的时候,升级路又遥遥无期,不妨换一个蓝卡小Y试试。

三、英雄背景

年轻的暗影萨满天赋异禀,轻易的就掌控了各种巫术的奥义,战争爆发后,他加入了近卫军团,利用召唤群蛇守卫等高超的巫术打击敌人。他效忠近卫,发誓要让天灾军团万劫不复,他的实力已经全面超越了他的师傅,并被他人尊敬。

四、PVP分析

控制肯定是竞技场不可或缺的,在将来技能蓝耗被提高是迟早的事情,所以作为一个智力英雄又拥有极强控制的小Y一定是你后排控制位的不二选择,他的3技能可以控制前排,配合输出,迅速集火杀掉敌方的坦克,加上变羊也能够控制和集火敌方后排。

五、推荐出装

小Y的出装主要以团队装和加速度为主,战鼓、勋章、天鹰戒、速度方面、**、空明杖、等1技能升高了之后,空明杖真是越多越好。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暗影萨满,攻略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