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游戏特色介绍

时间:2014-01-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特色:百款英雄经典玩法——100款英雄、599种装备、1099个技能,每款英雄都有不同乐趣!爽快的战斗体验——英雄走位、集火群攻、酷炫技能,带来更有快感的卡牌战斗!多变的阵容组合——10000种英雄组合,充满悬念的战斗,快来打造你的英雄战队!充满乐趣的英雄闯关——魔幻风精美画

游戏特色:

百款英雄 经典玩法——100款英雄、599种装备、1099个技能,每款英雄都有不同乐趣!

爽快的战斗体验——英雄走位、集火群攻、酷炫技能,带来更有快感的卡牌战斗!

多变的阵容组合——10000种英雄组合,充满悬念的战斗,快来打造你的英雄战队!

充满乐趣的英雄闯关——魔幻风精美画面,500个神秘关卡等你来挑战!

QQ/微信好友互助战斗——好友互助战斗、互赠体力,和亿万QQ/微信小伙伴一起玩!

相关阅读:全民英雄,游戏特色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英雄游戏信息

游戏类型:卡牌策略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商:腾讯

开发厂商:艺动娱乐

游戏状态:公测

»手游网官方论坛

全民英雄
最强攻略 For全民英雄